close

今年暑假初碰水,若要說去年有碰水的話只有跟蟲一起去福隆那次吧!XD?

      另外就是買了新泳衣,一大早起床後受不了整天待在屋子且特不想唸書,所以決定一定要去游個一公里。但礙於沒有泳衣,但想買已經買很久了,親愛的妹妹說會幫我買從3月說到現在......於是自立救助跑到大家的好朋友~~~家樂福挑了件1000塊以內的泳裝。

 

        下午一點半進門,一進去看到滿坑滿谷的小孩,還真的覺得挑錯時間,所幸直游水道上沒啥人,但它夾在一堆花花綠綠的小孩中,想不被打擾,有點難度。下到水的那刻,透心涼應該就是這種說法,但同時間也讓我想到這水是多久沒換呀......雖說我戴的度數早過我現在該戴的,但這水怎麼能簡度低成這樣呢?同時發現另外一件事,我的蛙鏡左眼的防水條破了,所以在游自由式時,它或多或少會進點水。

 

       游了來回四趟後,實在覺得有些不妥,心裡盤算著倒底是這樣就走呢?還是忍著把今天的目標拼完呢?看到時鐘顯示,原來我才下來五分鐘,花這門票100+20保管費,竟然就要我這樣走人.........太奢侈了吧!好吧~管它的,大不了一趟完停一趟下來倒倒水。一定要完成今天的目標1km

 

    我喜歡運動,運動過程當中你可以思考很多事,一邊整理思緒,一邊自我挑戰;嘗試中間不停看能一直游游多遠,但礙於蛙鏡,還是得停歇;看著這能見度低(有一半是我度數問題)我心想,如果我明年去挑戰日月潭泳渡,大概也是這翻景象吧!!!!太可怕了~我真懷疑我到時敢去嗎?

         無論是跑步、游泳、騎單車,看著一些人做自我挑戰式的訓練,以前我總不懂那為的是什麼?小時候你練校隊,那是因為老師、家長逼你,你只知道為了要勝利,但我現在既也不是什模國家選手、什麼運動家之類的,為何要做這些?到了這個歲數,總想著人生要有什麼堅持,有些原則的東西到後來真正下去的有那些? 我不知道,我覺得我找不到答案;但有些人可以。 我想這大概是為什麼很多人愛上跑步的原因,唯有當身體活動了,腦袋才跟著動,很有趣的體驗。

        運動員真的很厲害,那是一條生理與心理的戰鬥!

給自己設了個目標,明年一定要挑戰到半馬,所以,希望自己有所堅持!  Running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rami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