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題所示,是「生活」目標。不是工作目標。

 

       前幾天和同事聊到,你想過怎樣的生活就要趁現在去把握,想像未來這件事,我覺得這真的很困難。就自己的想法,回過頭看過去,關於要後悔,似乎也沒有多後悔,因為很多是你無從比較起。所以要我想像後面的我告訴自己想要怎樣的生活,似乎我是命定派,隨波逐流。這樣的人生或許不是我要的,但是我又有何力氣去改變什麼?

      追星,以前的年輕時光大部分有一半都在這上吧,可青春一去不復返,嗯!的確~有喜好是好事,但是過度沉溺就是災難。是呀!如果拿這些時間來換,我今天可以做什麼呢?每周的電視劇,是消磨時光的必需品,但這年頭的文化也讓我感到恐怖,原來跟著主流很可怕,因為腦袋不需要思考,甚至,無力去創造一些價值,這是為何我們深深無動力的原因吧。

    了解到這點,真心感到難過,原來自己沒的技能真的頗多,但從無生有真是一段困難的過程,最簡單的,我真找不太大我現在生活的目標。

   我想結婚嗎?這問題太侷限了,換個比較實際點的想法,你能接受一個人的生活嗎?這樣想答案好像很清楚。所以我要去找一個人能陪我一起生活,我不想一直住在家哩,這是現階段我確信的。所以要多花時間認識人,多給自己機會,從哪開始改變呢?

  我不喜歡現階段這個樣子的自己,容易生氣、容易煩惱、沒有進步,好像在退化‧‧‧‧‧‧總覺得自己在停滯不前的樣子、沒有進步讓自己的人生很茫然呀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rami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