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早來擺明只想過愚人節的小孩,來問老師:老師,你過不過愚人節。
我:我不過愚人節。
師:那你有27個小孩總該過過兒童節吧。
我:我不是兒童,不過兒童節。

    上完國語接20分鐘下課大跑步時間,一群人哀號,體育課太累了。不要啦~~
我:反正前陣子下雨沒跑到,剛好跑回來。
一群人見撒嬌無效,於是整裝待跑。
預備~~愚人節快樂~~四組小孩發愣~
反應快的:吼!老師,你不是不過愚人節。
師:怎會有人在愚人節問過不過愚人節?
沒聽懂的問聽懂的,聽懂的聽懂了聽不懂的知道不用跑也裝作聽懂。

     來到最後一節課,他們一度以為老師最後一節課要上數學是個玩笑,但看老師煞有其事的上了進度(感謝4-1,真的只上一點點),趁他們在算題目,拿出這被藏在我桌下的瓶瓶罐罐,他們本來還在寫數學,結果每個人的瓶瓶罐罐拿到時都說:天呀!!我都快忘了它的存在或者有人說:老師!你竟然還留著,我都忘了我去年說什麼了。 
~童鞋,去年的你有話對今年的你說,一起看看吧。

*老師有求必應、愚人節兒童節一起過!

=‧=‧=‧=‧=‧=‧

改進的地方,如果有下一屆,我要先給情境,缺乏找一個可以讓他們對一年有目標的影片

然後引導寫作:我缺一篇文章~給一年後的自己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rami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